close
「因為愛。」外籍模特兒李珊珊在于美人節目中,泣述跟某某人婚外情的種種。
Sorry喔,當時我正對著GQ猛男流口水,隱約聽見某某人大有來頭,卻絲毫不記得。會特別留心,是因為年過30的李珊珊,姿色猶在,長得就像芭比娃娃的姊姊,很難想像什麼樣的男人會背棄她?

Bingo!已婚男人。

我不認識李珊珊,也不太清楚她跟某某人的緋聞,但倒是有一肚子跟已婚男人交手的豐富經驗,無論是個人或是朋友經歷。
這些男人出現時,必定披著受害者的可憐模樣,他們口中有一致說詞:
1.我跟我老婆已經沒有熱情了,我們只剩下親人的關係。(配合眼神望向前方,釋放出一種空洞感。)
2.我跟我老婆不太說話,不像我可以跟妳談許多。(有時候,會順勢拉起妳的小手,透出含情脈脈的眼光。)
3.現在有人在照顧我,妳不要對我太好,我會不知道怎麼回報妳(嘆一口氣裝瀟灑,其實是希望妳母性大發,給予溫柔。)
4.我已經結婚了,真的沒辦法對妳負責,但是我對妳是真的。(同上)

真的,假的?我相信:有真,有假。

雖然我大多數姊妹淘最後還是受不了已婚男人的自私而離開,但她們也都無法忘記。
還有更多,是遺憾。
因為,不曾到手,總是美好,而且是最美好。

通常遇到已婚男人回頭時,我會警告姊妹們,千萬不要沈迷,躲得越遠越好。
畢竟,已婚男人的自私,和蟑螂的壽命一樣長。

他們想重拾18歲時追隔壁大姊的熱情,卻又不想付起20歲那年女友懷孕時的責任。
他們明明是兩個孩子的爹,或是一個孩子的爸,卻老想在妳面前當一個大男孩,逃掉現實生活中艱困的重擔。
最好再加上幾次親密關係,讓他證明雄風仍在。
女方如果夠乖巧,不吵不鬧,關係是五年十年。
一旦,不甘願,要位置,五分鐘就結束。

只可惜,這樣的男人也跟蟑螂一樣多。
只要以愛為藉口,便所向披敵。
「因為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