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夜還不算太深,從AVEDA做完SPA後,突然想走路。
我走著,分針也跟著繞一圈。
偶爾抬頭,是一面黑暗,沒有星子,城市的星空,怎麼如此單調?

接著,我想起你,簡單到單調的你。
事隔多年,不經意撞見的火花,不急不徐,特別容易抽痛。

像是某年大掃除時,在漫天灰塵中,從箱底翻出初戀男友情書般的感慨。
於是,再也想不起來當年是如何被傷害,如何惡言相向,如何走回平靜?
只剩下那年初夏國父紀念館裡幽靜氣味。

還記得的,是開始,也是結束。

但,怎會讓人如此難忘?

即使,已經過了兩段初夏,走過曾經的街角,都以為會再遇見你,沒來由的期待,讓人更孤單。
你呢,會偶爾想起我嗎?
你會記得長桌另一端的我的自在嗎?

你,從未想起。
之於你,感情僅僅一夜歡愉,過了此刻,下回再說。
是的,我知道。

於是,MSN上的小藍人變成一種折磨提醒:你始終都在卻不再關心。
方便的暱稱更改,透露著你每天心事,我想知道卻也不想知道。
單向窺探是例行公事,然後,一天又過去,心裡懊惱著你沒在線上跟我say hi。
往往,對話框裡的想念,要被傳送時,總忍不住縮手。
因為,這樣的想念可能是負擔,可能是多餘,更可能微不足道。

不再被需要,我‧無‧法‧接‧受

走著,東區的時鐘又走了一圈,我想要用力耗盡想念。
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