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保養品對人妻來說,簡直跟開水一樣,是生活必需品之一。

但,保養品偏偏沒有開水便宜,要下手得經過仔細細算(比如說,1ml多少錢,加上買千送百外加贈品後,實際價值又是多少)。

最常被人妻拿來比較的檔期當然是母親節跟週年慶,外加機場免稅店的銷售價格。

以往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勝出(我最愛的特潤修護還是機場免稅店最最最便宜),今年也就不免俗要等到檔期開跑,再來購買已經用磬的化妝水跟保濕液(為了等這一檔,臉都已經乾到脫皮了)

 

9月初開始,不但把各家週年慶檔期紀錄到隨身筆記本,還開始對週年慶DM望穿秋水,每天一到家門口,不等亮哥開門,硬要把手伸進信箱撈撈看。

亮哥老笑我,從沒對信箱這麼熱切過,還驚嚇我說他已經買通郵差,凡是週年慶DM都丟掉(人妻是被嚇大的嗎?沒有實體也有線上可以看阿)

 

言歸正傳,最快發動週年慶的是京華城,後為101和微風,10月份開始新光三越才加入戰局。

DM寄送效率最高的為京華城和微風廣場,活動前兩至三天人妻已經完成每日翻閱三遍,對部分品牌大致售價倒背如流,特別是嬰兒用品一類(唉,包已經被放在後面了)

只可惜,尚未出現讓人心動的組合。

 

於是,10/2三越南西店便讓人高度期待著,畢竟,是眾多三越據點中,很具代表性的銷售點。

一天、兩天、三天過去,DM或優惠方案一點消息也沒有。

每天和Cammiemsn上探尋彼此有無新消息。

 

好不容易,今天,噹噹噹,線上DM率先公佈(可見新光三越網站已經被我們設成我的最愛),我跟Cammie二話不說,開始掃描要下手購買的E牌保養品特惠組。

一遍兩遍,外加三遍加四遍,怎麼有一種不特惠的感覺,而且,有些組合跟去年有些類似,但價格硬生生貴了500-600元左右(今年年初有一波價格調漲,但是是週年慶耶,價格沒很殺,有點失望)

 

人妻不死心,還特地去check三越台中店的線上DM,不看還好看了快昏倒。

保養品部分一樣不犀利,但是,一樣的Loewe包,三越台中賣的就是比微風廣場便宜1,000元,另外,Fendiforever波士頓包,兩店差了2,000元,害我都想搭高鐵去台中搶貨了!

 

別以為人妻的能耐只有這樣,同樣已經起跑的台中廣三SOGO,人妻也沒放過,但看了很傷心,因為嬰幼兒產品組合,也太太太誘人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搭高鐵去台中採購,是今年週年慶必要安排的行程嗎?

 

SOGO和信義三越,我可以依賴你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