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亮哥公司一年有兩次員工旅遊,其中,一次為國外旅遊,一次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那次,我剛懷孕,為了怕動到胎氣,跟不了。
這次,終於可以以「眷屬」名義參加亮哥的公司活動了。
在出發前,我完全沒識破亮哥的「用心」,以為只是單純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一般行程。
沒想到,顧及平日人妻運動量不足,生產時可能要生很久的狀況,亮哥把這趟旅行定位在「運動」。
兩天下來,小腿使用到沒力,旅遊回來隔天,累到參加研討會時,腦子完全放空,聽不見講者內容。
................................亮哥,你好樣的!


◎出發前:八點出發,人妻的眼還睜不開兩人裝恩愛 

 

◎大板根的森林浴要開始了,人妻的背影很雄壯威武照片 006.jpg

◎導遊硬要幫我們合照,拜託,看不出來,我們很勉強嗎?
照片 010.jpg

◎山上的蚊子,厲害的很,竟然想趁我不注意,咬我一口,但亮哥更厲害,馬上揮掌打死蚊子,我想,應該是亮哥趁機想打我一下吧!
照片 015.jpg

◎請注意!我們選的是30分鐘路程,結果,整整走了一個多小時阿......

照片 034.jpg 

◎坐下來的肚子很雄偉

照片 040.jpg

◎隔天早晨的石門水庫

照片 045.jpg

◎我們住的飯店跟交通工具

照片 048.jpg

◎房間一角,還蠻雅致的,為什麼沒有拍床?因為亮哥此時正在睡覺,應該沒人想看吧。

照片 050.jpg

◎水庫另一角

 照片 058.jpg

◎忘記是什麼花園,可以DIY抱枕什麼的

照片 066.jpg

◎亮哥耍三八,硬要學雕像

照片 076.jpg 

◎充滿人的大溪老街

 照片 093.jpg      

◎排了半小時才買到的碗粿(重點是,沒...有...很...好....吃)

 照片 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