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物欲向來很低的亮哥,突然很想要一雙Crocs,特別在最近天氣濕冷,穿布鞋或休閒鞋都不對的天候,只不過總是省自己,然後給老婆花大錢的亮哥,對於一雙僅要1千出頭的鞋,卻遲遲下不了手,於是,老花亮哥大筆鈔票的人妻,也有良心發現的一天,巧的是,在人妻叫完瓦斯、洗完衣服、拖完地做完該做的家事後,上網發現Crocs正在特賣,一律5折不說,零碼鞋的折扣可能還低到3折,雖然地點遠在中和遠東世紀大樓,但,五股工業區都飆過了,這種一班捷運再換小黃或公車的路程,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自詡為音速小子的人妻,11點一到就已經出現在特賣會場,唉呀呀,看到現場銷售鞋款,還真是忍不住心裡一陣抽痛,之前買的一雙粉色Prima系列,花我1080元,現場只要對折就能買到,雖然顏色剩下淺紫色、深紫色(加一分)、綠色等,搭配比較有挑戰性的顏色,但是,對折耶,吼!另外,去年入手一雙藍色的sueded alice系列,原價1580元,現場只剩下RUBY(紅寶石)麂皮款,一樣對折(泣),想當初我也是有看上這一款的耶。其餘鞋款,包括Athens夾腳拖,一雙399元-499元不等,celeste、islander、布希鞋也通通對折(可上Yahoo購物中心比對),顏色跟size可能略略有些不全,但是基本款的顏色都還算實搭,像是灰色、黑色、藍色、棗紅等,當然還有一堆童鞋,只是我家兒子連個影子都還沒見到,是要買什麼鞋給他阿?!


這個特賣會持續到1/14號,每天10:30-21:30,地點在中和遠東世紀廣場K棟。(回到家後,才想起,中午可以去找愛寶吃午餐阿我,是在笨什麼!)

最後,我幫亮哥買了一雙布希鞋,花了640元,真得很超值!

CIMG0001.JPG 
 CIMG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