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娃娃聲,但我更討厭人家對我說:「隔壁的張三李四也是這樣做,我們為什麼不可以?」
拜託!張三是張三、李四是李四,要不,你就去跟張三李四一起生活好了。
別人家會那樣做,是別人家的事情,別人家可以做的事情,不代表我們家都可以跟進,要評量人事時地物後,把標準盡量拉到一致,才有比較的意義嘛。

偏偏愛說這話的,都跟長有關,
不是長官就是長輩。
「以前我們都如何如何辛苦,現在喔,你們好命多了....」要我聽了不翻白眼,很難。
長官長輩的老經驗,很寶貴,可惜的是,不是所有經驗都能如法炮製派上用場。
不是有句成語叫做因地制宜嗎?
老拿我跟張三李四或是曾經想當年相比,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XXXXXX!!!(請自行填寫)

好了,抱怨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