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帶來的災情很嚴重,嚴重到台鐵停駛,阻斷回花蓮看兒子的行程。

說真的,一開始想到見不了兒子,便忍不住鼻酸啜泣起來,後來漸漸清醒時,想起可以去晶華吃早想吃的brunch,還可以陪我娘去Costco大買,另外,把快爛掉的臉清理一下,心情也就漸漸平復。

於是,在哭紅眼睛鼻子後,立刻租了三部電影準備防颱打發時間用,約了娘親到Costco加入搶糧行列,不但幫亮哥搶到一盒布朗尼(在手扶梯上看到架上只剩下3盒,亮哥立刻派遣我從手扶梯上衝下樓去搶,連娘親都感受到我們熱切的購買慾,也跟了買一盒)、一盒巧克力、一大盒大理石麵包、mimi bar冰棒,還有一套便宜得要命的小子冬衣,連我自己都添購了一件PAUL FRANK的便宜外套(讚),買到忘記小子在花蓮抗颱一事。

三天防颱行程,也換了難得的飽足睡眠(自從小子墬地後,就再也沒有自然醒一事),以及慢條斯理的步調,愛上網就上網,想看書就看書(《媽媽是最初的老師》真是寫得太好了)餓了,就和亮哥冒雨到SOGO吃晚飯(風大到我唉唉叫,還把傘給弄壞了,想起應該買把雨傘王的傘,在颱風裡試試看),或是弄碗泡麵吃吃,睏了就睡,只是睡前還是要把奶先擠完(哭)。

最棒的是,終於找到空檔去把臉好好修整一番。一個半小時的清理粉刺、臉部按摩,敷臉蒸臉舒服地很,要不是又有擠奶issue,應該也把腳給修一修,順道在Janson's買了牛肉漢堡排準備當晚餐,還有39元沙拉可吃,還遇到Les Nereides特賣,lucky!想到Les Nereides上回特賣,我正在坐月子,只好飲恨說bye bye,沒想到竟然被我遇到花車特賣,怎麼可以空手而回?搶了一條像極玩具的手鍊(我今年對手環真得有莫名的慾望),心滿意足地返家,畢竟有好些時候,都無法這樣盡情地做自己(說穿了,就是一個買買買)。好吧,莫拉克很可惡,但它給了我一段難得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