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vivi看到滅絕師太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便興致沖沖地找我一起。
原本vivi想問亮哥要不要一起,沒想到我一口幫亮哥回絕:「他不會想去啦」。
(OS:沒想到,亮哥超想去,想去到心理很沈悶,只能說我們夫妻不同心啦!)

為了安慰亮哥,我特地留在家裡準備晚餐,打算把亮哥餵飽飽,讓他在家睡覺,應該就不會唉唉叫了。
所以,人妻撫慰菜單是:一份煎里肌配高麗菜炒櫻花蝦、家常青菜、油烘菜脯蛋、台式烤香腸跟苦瓜鳳梨雞湯。
(OS:人妻總是忘記拍照,留下我也是有廚藝的證據,口味好壞與否請洽亮哥跟vivi。)

在三人清完晚餐後,我和vivi大搖大擺出門,把洗碗整理等差事留給亮哥消磨時間。
(OS:以防亮哥趁我不在,出門找妹妹,心機很重的太太阿......)





我跟vivi兩人從捷運站散步到國際會議中心,天很涼,腳步很輕,心情很好。
101被水氣蒙上一層霧氣,很有氣氛。
自從我跟亮哥交往後,因為地理位置關係,很少在信義區一帶出沒,偶偶來到,會有一種油然新鮮。
一路,也充滿往國際會議中心方向移動的人們,可見,小琥的魅力。

題外話:演唱會前,人妻努力下載一些歌來練習,打開ipod時,發現:「咦?怎麼是台語的,而且還是男聲?」
是的,人妻下載到台語天王黃小虎的專輯啦!吼,藝名這麼像。





(演唱會一定要有的,光亮牛角!)



(跟票根合影吧...不小心拍到後面的男生。)

會場充滿了各式年齡層的歌迷,卻不若阿妹演唱會被螢光棒充斥著的光亮。
畢竟,小琥是走實力派(雖說她本人自認是偶像實力派歌手)。





演唱一開始,她準備了鳳飛飛時代的經典老歌。多半我不熟稔,姑且當欣賞。
第二段,她換上爆乳勁裝,唱起Jolin舞孃及愛無赦,還跳起Jolin招牌舞。引得驚聲連連。我當然也扯開喉嚨狂叫一番。
後面接著的,當然就是她擅長的英文經典老歌,還有不插電演出。
徜徉在她的演唱裡,真得讓人有想「喝一杯」的感覺。

整場演唱會在黃小琥溫厚嗓音中,讓人有時放鬆有時情緒高亢。
比如說,安排著「超級星光大到」喬段,讓眾星光評審透過VCR為她加油,引動全場轟然大笑。
或是演唱「一道彩虹」時,用背景字幕道出她與母親的關係,惹得現場感動不已。
(OS:字幕播放不到3頁,人妻我已經熱淚盈框,還好,當人妻轉頭要從包包拿出衛生紙時,剛好遇到同個動作的vivi,證明不是人妻自己愛哭而已,還證明愛哭二人組的實力仍然存在。)




聽完她的演唱會,超想立刻飆去KTV high到凌晨,但,想到隔天還有要事,只好默默壓抑。
這一晚,很棒!
黃小琥,你很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