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晚了幾天,我盯著月曆,認真數。
「依照常理,應該不會晚很多。」推敲著,搔著後腦杓。
抓了包包,蹬上高跟鞋,快步飛奔到捷運站。可是跟hunter約了見面呢。

出了捷運市政府站,衝忙轉向中國信託,憋在高跟鞋裡的腳指頭微微抗議。
然後,上電梯、坐下填資料,用一貫微笑回答hunter接腫而來的問題。
心不在焉。有一點。

原本下午要進辦公室上半天班,又不想讓同事知道我跟hunter見面,轉進新光三越挑一件洋裝,換下套裝。
在偌大的百貨公司裡,享受難得的時光。
晃著晃著,想到hunter急著要英文資料,決定打道回府。
途中經過便利商店,心生一念,買了一隻驗孕棒。
(OS:上個月也有買,但是浪費了。)

回家當然立即使用,結果如下圖:



「my god!!這是什麼阿!命運的兩條線!」驚聲連連的我,嚇到momo跟妹妹。
是的,正當決定人生要拼搏一下,用力轉換時,我‧懷‧孕‧了。
所以算命老師要我不要輕舉妄動,隨意換工作,是為了這一著嗎?
突然,有點落寞和不知所措。
人生,真得很愛給人考驗。
還是,是我不甘現狀的個性,特別容易得到考驗?
摸著肚子,不知道母女(子)同心的她(他),能否瞭解媽媽此刻的心情?

阿母在msn上跟我說:「雖然我沒有跟她說母親節快樂,但是送給她一個很棒的禮物。」
還叮嚀我,不要跑跳了。

對耶,我有一個正當理由可以買新鞋子了,因為孕婦需要平底鞋!
這麼想,我好多了。

(p.s.由於習俗關係,3個月前不能張揚,這篇post理應要閉關3個月了,但,所謂好事傳千里,現在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我想,我的胎神應該和我及亮哥一樣,愛跟人群打交道,不至於被嚇到才是,所以,是的,我要當媽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