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朋友的朋友在fisher price工作,所以小子剛出生時,已經訂了一堆玩具回來給小子(果然台灣的費雪很貴)。

其中,有幾樣東西超讚,首推當然是餐椅。在家吃飯時,小孩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當然有帶子可以綁住),外出時,很容易攜帶出門,任何椅子幾乎都可以搭配使用。重點是,髒了很容易清洗,用水擦一下即可。後來,婆婆在嬰兒用品店發現一個更清變的好東西:座椅安全背心(改天再來補圖),長得像是一件背心,利用魔鬼氈設計,將寶寶「固定」在椅子上,所以,費雪餐椅通常都放在家裡使用,座椅安全背心則是收在媽媽包裡,外出時可以隨時使用。最近,這些東西小子都用不久,現在吃飯只要看到餐椅,就開始逃跑,上演你跑我追的餵飯戲碼......
B7275_b_1.jpg 

另一個很棒的東西是:兩用式安撫搖椅,不但寶寶可以躺,大一點了,還可以把安撫椅變成學習椅。這張椅子,真是太棒了,裝上電池椅子會上下搖晃,小子小時候都可以在椅子上自己乖乖玩上20分鐘,讓娘親得以喘息,加上椅子附有玩具,小子常用腳去「試探」玩具,用手去抓,無形間也促進小子手眼的發展。小子常玩著玩著就睡著了。到現在,小子喝奶時,還會自己坐上椅子,躺著喝奶,或是把椅子推來推去,當成學步車,這真是CP值很高的一項投資。
CIMG1292.JPG (小子在安撫椅上睡覺的姿勢)


最搥心肝的投資是: CIMG1291.JPG (看到了嗎?小子身後的那個熱帶雨林健身器)
原本娘親的幻想是,小子可以躺在電子上好好的聆聽健身器發出來的雨林聲音,然後,好好地拉玩具,訓練一下體能,或是看著光點,可以手眼協調一番,但是,小子偏偏興趣缺缺,一天到晚只想把兩邊的支撐架推倒,這個玩具最後變成裝飾,全然沒有發揮功能阿。

最懊惱沒買的:樂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沒想到小孩子這麼愛上下跳躍,小子一次到堂哥家玩,發現這項新玩具,一坐上去後便不願意下來,不但一邊玩一邊笑得開心,還尖叫聲連連,小小孩簡直用盡力氣嘶吼,可見這個玩具的魅力所在,後來,只好央求堂哥三不五時出讓給我們玩一下,也算是滿足了小子。

至於評價很好的踢踢鋼琴,並沒在採購list裡,原因是:他都踢爸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