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Crocs這個牌子,我們家一點都不陌生。

打從Crocs進台灣,立刻在City super買進粉紅色的prima,懷孕時,買了輕便的malindi代步用,產後在月子中心時,還差老公去買了一雙金黃色拖鞋(型號忘記是什麼)。買到老公都很好奇(畢竟很少有什麼牌子讓我忠誠度這麼高),還好鞋子的價位算合理,以實穿度來說,不算太傷。(我那個只穿過兩次的F牌鞋子,才叫傷吧!)
自己以每年買一雙的速度購入不打緊,也趁著折扣時幫老公買了一雙基本款讓他下雨天時可以不怕天雨路滑,假日帶小子去海邊玩時,也不用擔心鞋子難以清理啦!
但,萬萬沒想到這個塑膠玩意兒,竟然也擄獲我公公的心!
一次公婆北上,公公想到巷口7-11買瓶飲料,想說還要換上皮鞋太麻煩,便踏上老公的Off road出門,回家後,平日寡言的公公竟然大讚Crocs很輕便,還問老公鞋哪裡可買,聽在以裝乖巧聞名的媳婦耳裡,當然立刻奉上兩雙鞋笑納公婆一下。

周圍朋友對於我的愛買,早就明瞭,於是小子剛出生,阿姨們已經進貢了好幾雙Crocs來。
IMG_0397.JPG 

小子對腳上的鞋子,充滿好奇!
IMG_0403.JPG 

小子試著要自己穿上鞋子
IMG_0418.JPG  

終於穿進一隻腳啦
IMG_0414.JPG 

後來,怎麼沒有小子穿上鞋子走跳的照片呢?因為,他的注意力只有30秒,玩了一回鞋子,就想跑到電視機前面看巧虎啦!

乾媽也送了兩雙Crocs給小子,希望小子快快長大,可以早點穿這些鞋子囉!(好讓愛買的媽,可以再多買一點阿)

迷彩陸戰風,想我小時候,超迷迷彩風,希望小子有「乃母之風」阿
CIMG2121.JPG 


暖暖風的拖鞋,走可愛風,娘親我也想去敗一雙類似風格的鞋,今年冬天就來個母子鞋吧
CIMG2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