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中午和同事一起嗑便當時,眼尖的Tracy看到蘋果日報介紹著PLAZA特賣訊息,一群女生忍不住你一言我一與的討論PLAZA究竟有哪些東西好,Elmy率先發難,直說要立刻趨車去微風店掃貨,畢竟平日PLAZA隨便一個東西都貴俗俗,這種「一件6折,兩件5折,三件4折」的好康時間,當然不能放過。說歸說,在截稿期的當口,午餐一結束,大家便各自回位子上埋頭工作。而我,只要一想到自生產後就再也沒去過特賣會湊熱鬧,無論如何,都要把行程排出來給PLAZA不可。

於是,週六早上約了雪花推薦的髮型設計師修剪頭髮(沒想到卻把我原本直黑短髮,弄成了小台妹(哭)),一弄完,來不及傷心,就立刻拉著亮哥往台北車站店衝去。

一到店門口,果然如我預期地擁擠,但,畢竟身經百戰,立馬抓起亮哥,差遣他到零食區把平日我們愛吃的鳳梨巧克力和巧克力薄片掃進提籃中,我則在文具區掃了兩枝筆和一本筆記本(吼,買太少了啦),接著,閃進彩妝區把正好用完需要捕獲的品項也一一搶入,像是腮紅,最棒的是,之前我很推薦的妙巴黎一代尤霧絲柔唇霜,一樣享4折折扣(之前在小屈,都只能打到85折),一隻400大洋,打完折才160元,吼,一連把架上最後3支全部拿走,當我在彩妝區瘋狂時,亮哥在牙刷架前跟著high起來。由於小子開始要冒牙,上週婆婆還交代我們要開始準備幼兒牙刷,亮哥見機不可失,立刻堆在貨架前一一比較各牌子,於是,我家入亮哥行列,一把抓起5支牙刷往提籃裡丟,亮哥不甘示弱,也丟了幾支,隨後,亮哥跟我往結帳處走,一邊移動,眼睛一邊上下掃瞄,看到OK的,立刻動手不手軟,連大蒜保存盒也買了兩個,另外搶了一本相本,準備給我家裡娘親放她心愛孫子的照片。

等到結帳時,用眼睛餘光看到CROCS也陳列其中,店員立刻接口:那邊也有打折,歐巴桑我馬上制止準備刷卡的店員:「等一下,我還要買。」撥開人群,搶了一個CROCS提包,原價1,150大洋,打折完4百多,回櫃臺途中,看到有人從提籃中把東西拿出來放在架上,歐巴桑我看也不看,就接手,等結帳時,才發現是磁鐵,清點下來,總共買了30多件商品,用了兩個提袋才把貨全數帶回家,也帶著血拼快感滿足地回家擠奶(已經漲到要爆,但,實在太好買不忍離開。)兒子,sorry,媽一買東西就忘了你!

題外話:全省6家都在特賣,真的很值得去,5顆星!


CIMG1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