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從人妻休養身體以來,吃東西的慾望更甚以往。
一天,心血來潮在網路上亂逛,突然興起吃壽喜燒的念頭。
除了「momo-paradise」之外,最常食用的便是「鋤燒」(推),但大肚婆能活動的範圍有限,只好把範圍縮小至天母一帶。
看了網友推薦,找到開在洋蔥主店對面的
KoKoLo Sukiyaki 壽喜燒。
雖然少了「鋤燒」附的前菜沙拉外,口感極佳的牛肉、醬汁及熱切服務,可是讓人妻滿意100呢!

由於大肚婆無法久坐打字,只好以圖明白。

門口的紅色招牌,在夜裡相當醒目



一邊是醬汁,一瓶是水,聽店員說,醬料是老闆到日本唸書時,學做的。
(大肚婆嘮叨:咦,書不好好念,學什麼醬料,不過,話說回來,遠在澳洲的tracy最近對義大利麵也挺有心得,有被鼓吹回台開店的經驗。)


講究客人現點現切,新鮮吃得出來!切記,牛肉比豬肉好吃喔,想吃豬肉的姊妹,可以先叫一盒來吃吃。
(大肚婆嘮叨:雖然大肚婆我很想大吃,但終究跟亮哥2人只吃了5盒肉,殘念!畢竟現在硬吃,就會孕吐。)


就是這一鍋,讓人驚豔阿!一口牛肉一口搭白菜,如果能再來一杯冰啤酒,有多好阿。
(大肚婆嘮叨:現場有汽水、葡萄柚汁、柳橙汁跟奶茶,我最推崇奶茶,不但茶味香濃,還是無糖,可依照個人口味加糖,而且是無限暢飲,飯後冰淇淋也是隨人客吃到高興,店員還會殷勤詢問需不需要熱咖啡、熱茶等,都是無料無料。)

席間,如果有空餐盤,使用過的餐巾紙,店員會立即來收走,手腳相當靈敏。
最妙的是,店老闆相當浪漫,還在牆上彩繪各種圖畫,只要關上一般燈,打上特殊用燈,就會顯出幽暗情懷。
讓我跟亮哥在經歷老夫老妻的婚姻生活中,得到一點短暫悸動。


這一面牆是彩繪極光,是我們用餐時正對的牆面。


太陽甫升起的一刻。


行星群。據店員描述,會有年輕人在這面牆前擺出摘星或吃星星的動作,大肚婆我想,那些很瘋狂的姊妹,應該也會這樣吧,特別是阿泰一類,應該還會擺出舔星星的的模樣吧(呵)

這個特別服務,是店員等夫妻倆用餐完畢,欣喜說要給我們一個驚喜,還規定我們要把眼睛閉上。
對於怕別人跟我裝熟的狀況下,大肚婆很冷的不表反應,不過,這個牆面呈現確實讓我很驚訝。
驚訝一:如果還有客人在店裡用餐,應該無法關燈展示吧,不然,怎麼知道肉熟了沒?
驚訝二:彩繪費用相當高,老闆,你要什麼時候才能回本阿......
驚訝三:撇除以上兩點務實想法,他真切地讓我留下一個完好的晚餐經驗。

以下是店家資訊,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參觀參觀,白天可能看不到喔。

店名:KoKoLo Sukiyaki
地址:北市天母北路9巷4號
電話:2875-5252
費用:採無限自助供應,一人399元加一成服務費用,目前有商業午餐199元加一成





arrow
arrow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