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需要調養,在醫生建議下,已經在家閒賦近兩週。
加上服藥會嗜睡及噁心的副作用下,人妻整日渾渾噩噩,通常是用藥後1小時內馬上會昏睡。
睡眠時間幾乎跟momo一樣多。
今天外頭天氣超好,人妻只能窩在家裡吹冷氣,翻轉很難看的cable。
前幾天雖然沈迷於「王與我」,但劇情長達63集,加上是一個不斷被陷害澄清又被陷害的鬼打牆劇情,實在讓沒耐心的人妻無法在線看完。
這幾天,唯一比較開心的事情是,婆婆送我一組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總共150ml,才3750元,整個便宜到爆。
(OS:聽說澳門威尼斯裡的商店,光100ml就要價台幣6,000大洋阿!所以,最近有要出國的姊妹,在機場幫我帶一組吧,好像是第一航廈的優惠組。)

在人妻又即將昏睡前,要快把最近的願望寫下來,免得人睡太多,喪志了起來。
1.希望陳漂亮健康無虞,快快長大,不要再搞怪折騰她媽媽了。
(OS:阿嘛已經放話,她一出生就要被打屁股!)
2.希望可以早日大口喝冰茶阿.......夏天就要來了,但是一口冰都不能吃,也太沒人情味了。
3.希望可以大口吃海膽跟生蠔阿......(OS:阿母,我坐月子時,妳可以帶來跟我一起吃嗎?)
4.希望可以早點穩定,恢復跑跳的日子,每天跟momo大眼瞪小眼,也挺無趣的。
5.我好想喝星巴克!!!抹茶拿鐵!!等卸貨那天,我一定要喝到吐為止。

姊妹們,有飯當思無飯之苦,好好替人妻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