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短期派遣工作。
 
在某電影公司上班很有趣,辦公室的裝潢不僅僅像是在片廠,滿堆電影海報贈品更提醒著這個行業各種新奇的創意,最棒的是,氣氛很隨意。
上班時間10點或10:30隨意;上班穿夾腳拖,隨意;有精采棒球賽事,打開電視就看,隨意;因為工作需要,看電影,隨意(今天辦公室有一半的同事在上班時間去看【神鬼傳奇3】)。
要擬給廠商贊助案跟之前做平面雜誌相比,也有趣許多,比如說手機雙向簡訊、影城立體陳設、派送贈品等等。
如果不是因為懷孕想從事短期工作,這一輩子我應該沒有機會進到這個聲光十色的行業。(這一行的從業人員都很年輕,我簡直是老人一枚。)
 
當然,這份也有讓人充滿壓力的地方。
 
首先,辦公室位於購物集中天堂的核心,每天,都要與大折扣訊息,新品上市等訊息攪混在一起,簡直是意志力大考驗。(小香,你等我帶你回家阿……)
提外話: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我應該可以當姊妹們的採購,幫大家搶到特惠組才是,等DM一來,本blog就開放訂購服務,敬請期待。
 
上班時間從捷運站走到辦公室只需15分鐘,到了下班時間穿過3家新光三越到捷運站,往往要走上一小時。(亮哥有一再叮嚀,下班要快回家不要逗留,我想不是擔心兒子健康,是怕老婆賺得錢整個不夠花,亮哥是對的,我已經有入不敷出的感覺了,說不一定不上班,還省比較多錢。)
 
其次,這附近的物價相當驚人,午餐沒個150大洋(不含飲料),根本吃不到一餐,跟過去100元飽一餐的日子相比,荷包相對瘦很多。
 
最後,首善之區正妹超多,不是一身黑色貼身洋裝配上桃紅高跟鞋,就是比基尼小短褲勁裝,穿著寬鬆娃娃裝加上兒子賀爾蒙過多導致妝難上的人妻,整個像是來信義計畫區收垃圾的歐巴桑。
唯一可以跟這些正妹披敵的,可能是我一樣無敵美麗的心情吧。
 
This is my new life, very intere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