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ate,

今年是很神奇的一年!
離開培訓多年職場,趁著Toeic考聽寫前把證照拿到,然後轉換跑道去負責異地業務,終日與美國稅法金流為伍,接著結婚補請、蜜月、懷孕、安胎,復出又安胎......
在還來不及細細品嚐每一階段的苦樂時,時間儼然已自動濃縮一切,只剩下面對臨盆時的自我精神抗戰。
很fabulous,是吧?
人生大部分轉折,在365天內快速運轉,有時候會悵然。
來不及應變,來不及準備更好,還沒想通透時,下一個變化隨即跟上。
所幸,Kate,妳擁有支持妳的家人和朋友,以及一顆算強壯的心臟。

今年,是妳重新檢視關係的時刻。
發現母親不辭辛勞地燉雞湯、祈求神明保佑的溫情,另一半的體諒與忍耐,公婆之於孫子的愛護。
當然,還有一些老愛教妳兒子有的沒的的成群阿姨們,用行動表達著她們的關懷。
沈澱了,也就明朗了。

更遑論在職場方面,花費一年的時間看清自我。
認清,找到定位,原本就是不容易的事情。
Kate,很高興妳沒有因為懷孕而自我設限,放棄與社會繼續互動的機會。
當然,妳也很幸運地透過眾友人們的協助,得到一次又一次的契機。
在市場哀鴻遍野之際,還能優遊。

過完今年,妳的角色更趨於多元。
希望妳繼續保持勇敢跟毅力,不會忘記堅持的美好。
Happy birthday & congratulations,Kate!

 

◎每年生日都想到Lawry's吃個約克夏布丁餅,一天心血來潮,決定自行前往。(果然是劍及履及)
高挑的空間

 

◎擺放清爽的餐桌(服務人員對孕婦照料有加,會幫忙移動桌子,免得大肚子挺到桌緣)
擺設乾淨的桌面

◎奶油麵包,與沙拉(不管來吃幾次,沙拉show永遠都一樣,標準化做得真好)
和麵包一起 冰沙拉,每次都要show一下

◎對我來說,份量很夠的牛勒排+香甜玉米(真得很甜)
牛勒排+很甜的玉米

◎就是這一味,讓我每年都想吃上一次(以前是兩人share一份,今天我個人整份吃完,飽到無法把牛排吃完,這樣好像有點反客為主了.....)
吼,就是這一味

◎餐後茶與甜點(服務人員特別挑出不含咖啡因的茶供選取,很用心!)
DSC00860.JPG
DSC00861.JPG

◎打包。服務人員看到我大半牛肉沒吃完,很好心的幫忙打包,my god!竟然有類似購物袋的包裝,好樣地,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貴得有道理的午餐阿!

外帶包裝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之小B特賣會戰利品(另有鞋帶沒有穿上,這一雙才600大洋,不買對不起我兒子!)
DSC00866.JPG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之被亮哥嫌沒價值欲打斷我的腿之F牌手鍊(有打折,真的有打折阿,亮哥......)
DSCF2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