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亮哥還有很多年假還沒使用完畢,只消過了今天,便一切歸零,但偏偏工作無法結案,就算休假還是得上班去,人妻剛好可以待在家裡和momo一起躲避寒冷,沒想到,怕縮在家裡缺乏運動會導致生產困難,亮哥以「中午一起吃飯去,然後去逛Coach特賣會」為餌,誘得準備龜縮的人妻,不畏寒冷,不怕困難(是有什麼難?眼鏡閃過一絲光亮。)丟下被暖爐烤得熱呼呼的momo,快步(真得是快步)飄出家門口,搭上捷運趕著去跟亮哥碰面。

好吧,先來一張,亮哥若有所思照(是在思考人妻買東西時要不要阻止嗎?)
DSC00929.JPG
 

先到合江街吃了頓家庭式日本料理(非家庭式的,我現在一口都不能吃阿。)便往Coach特賣會去,再怎麼說,今年我參加過這麼多場,還沒有跟亮哥有一起搶貨的經驗(去年我們一起去Celine特賣,後來兩手空空而回,原因是,不管我拿什麼在手上,亮哥都會露出不以為然或妳有需要買的表情,很煞風景,後來我是趁著一個人去逛時,硬買一個化妝包來高興一下。)不過,這幾場特賣會下來,我早以把「無痛分娩」預算花光光(兒子阿,所以你要出來的快又好阿!)除非Coach有亮眼到不行的貨,否則我僅是抱著參一腳、湊熱鬧的心態前去,畢竟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包,就是幾年前在Coach特賣會上尋獲,所以無論如何,每年有機會總要再瞻仰一下。

會場門口貼了很多DM,指示很清楚,場地比幾年前我參加的龐大。
DSC00930.JPG

會場裡擺了幾張長桌,分別是提包、皮夾、配件、鞋子及手錶等分區,基本上折數在3-5折,一般提包打折下來約一萬元上下,小提包幾千元就有,銷售款式算是OL基本款,很安全的樣式,只是這個價位其實可以買到更高階一點的品牌就是。
手錶4折,幾千到上萬的價格帶皆有,只有兩款腕錶我覺得ok,但打折下來還要上萬,不是很值得;配件3折,手環大概一千元上下,吊飾跟手機吊飾幾百元就能購得。也正因如此,會場內的姊姊妹妹們,傾全力搶各種手環(樣式很可愛,但我之前才補過一個f牌的手環,而且那條f牌手環價格,可以在這裡買好多個,泣。)和吊飾,反而讓包包區顯得空盪。

最近很想弄一個手機吊飾的亮哥,在會場上看中紅色海馬樣式(阿泰,亮哥真得是割愛把海馬送你阿......),打折下來約5百多大洋,為了夫唱婦隨,我也跟著挑了一個海馬吊飾,因為未來的人生充滿變數,另外選了一個「問號」掛飾隨時提醒自己要保持清醒,打折後價格也約5百多。

問號一面是香檳粉紅,一面是香檳金,非常可愛。
DSC00932.JPG

前後只花半小時不到,我跟亮哥便準備打道回府。

行經捷運中山站,想到許多出版社正在此處舉辦曬書節,拉著很少閱讀的亮哥,想去找找有無好書可趁便宜買來讀讀。
結果,我的天阿,8本書才賣500元,也太讓人感傷了吧!做一本書超辛苦,現在整個是便宜銷售知識阿,連亮哥也忍不住買了兩本村上村樹的小說,僅僅花費100大洋(亮哥想在失眠時,拿出來催眠用,也算是書的一種功能吧!)
所以,人妻買了下列的工具書(多半是要給婆婆唸得),外加一本「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花不到700大洋阿,書很便宜,知識無價!
DSC00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