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面臨懷孕後期的不舒服,常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每天在專心走路、爬樓梯外,就是眼巴巴地等兒子落地,在這麼簡單又平靜的日子裡,我幾乎忘記今年是跨年夜,要不是昨天亮哥心血來潮,想在今晚趁兒子不在,搞個慶祝活動,電視節目裡那些個五光十色倒數演唱會,或煙火show號召,對我而言,好像是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時間的腳,一跨就過,不等人。不管過去一年開心或懊惱,已來不及扭轉。
最氣的是,對momo而言,每一年卻都一樣,就是不停睡覺,在客廳睡覺、在床上睡覺、在暖爐旁睡覺、在我和亮哥坐在沙發看電視時時,硬擠到我們中間睡覺......

DSC00772.JPG 
DSC00926.JPG
DSC00920.JPG
DSC00784.JPG

可惡!像我現在正努力反省2008時,momo竟把頭靠在暖爐上,舒適地拍打尾巴!我叫喚她時,她還不悅的喵一聲,彷彿怪我不應打擾。
嘿,you,也給我起來好好想想,妳明年的目標阿妳!(momo os:我明年的目標跟2008一樣,以上。然後,又隨即倒下睡覺。)
好吧好吧,是我不該和一隻貓計較(畢竟目前整天閒閒沒事,只好找她麻煩。)
明天既然是新一年的開始,不免俗地要來立定一下目標or願望。

1.產後希望能迅速瘦下(亮哥,就靠你送的塑身衣了),把水腫、大肚子跟變大的腳甩開,完成阿娘說的,利用坐月子讓美麗再造。
2.恢復腦力跟反應能力。畢竟懷孕過程,覺得自己遲鈍不少,老會做出鬼打牆或不知為何的事情來。
3.兒子要聽我的話,其他人的話選擇性即可。(沒辦法,對兒子的掌控慾很強!)
4.可以快點吃到懷孕時無法吃的食物,像是海膽(嗚,我好想你!)、生蠔、生魚片、薑母鴨,還有,酒給我通通端上來!
5.在花蓮坐月子時,可以保持甜心形象,不輕易被婆婆識破,免得獅子座的她默默地咬掉我的頭。還要試圖跟婆婆溝通,兒子是我的,她擁有的只是孫子,兩者不一樣呢!(感覺很一觸即發的婆媳戰火。)
6.最重要的是,產後復出希望很順利,能找到得以發揮又能好好養小孩的工作。

結論是,有了小孩果真不同,目標or願望裡的多數,都跟兒子有關。(泣)
而他竟然還是固執的魔羯!!(快出來,臭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