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70.JPG

「有其子,必有其父」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小子年紀越長,小台客的樣子也跟著冒出頭。一晚,公婆外出張羅我跟亮哥隔天的早餐,小子坐在自己的安撫椅上哼哼哈哈,直想要人抱,我跟亮哥一人埋頭於蘋果日報,一人專心看電視,沒人理會他,小子果然不是省油的燈,開始生氣尖叫伴隨著拍打椅子,但身為娘的我還是不想抱他,因為天氣很熱,小子體溫又高,抱著他簡直像是在大熱天裡抱著火爐,於是,我握著小子的小小手,喊著「洗刷刷,洗刷刷.....」,耶,沒想到小子竟然展開笑顏,還樂到笑出聲音,莫非,小子在娘胎時,經歷過爸媽喝酒喊拳的豪邁作風,耳濡目染下,也對划拳心生興趣?再試一次,又來一次,小子仍然樂此不疲,後來換上數字拳,小子依然樂翻天(還是傳說中的笑點低導致?)這下換亮哥開心了,直誇小子有潛力,還一心幻想帶小子上酒店時,那些個鶯鶯燕燕看到小子划拳應該會花枝亂顫(等下輩子吧,亮哥!)

玩了幾輪,娘親累了(畢竟輸贏都沒得喝,很無趣),只得把亮哥推上火線。那時電視機裡正傳來韓國偶像團體SuperJunior的主打歌「Sorry sorry」(google了一下,是最近夜店超火紅的歌,請注意歌手唱到sorry sorry的動作,小子超愛),亮哥拉起小子的手,跳起白手套舞,小子high地在椅子上揮動雙腳,亮哥一把抱起小子,小子聽著音樂開心到在亮哥腿上躍上躍下,好吧好吧,老台客生的兒子,果然是小台客!小子對娘親用白花花鈔票買來的玩具,還不如一首「Sorry sorry」來得感興趣,臭小子,你最好給我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