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生產前的to do list裡,有一項便是要吃薄pizza。
偏偏在人妻list上的第一名遠在內湖,在冷鋒襲擊的現在,實在不適合孕婦裹著大外套飆去吃。
趁著亮哥下班還有一小時的空檔,上網搜尋離家最近、又有口碑的pizza店。
oh,I really love internet!
一下子找到pizza hut新概念店
「氛享屋」從網站及blogger介紹看來,口味似乎不錯。
但礙於亮哥臨時離開公司去張羅客戶事務,不知何時回到家的現況,幾乎要訂pizza hut湊合著吃了。
天無絕人之路阿,突然發現很多網友推薦Alleycat's pizza,據說是傳統義式窯烤,外加派等其他食物也是可口的很,最棒的是,離家約莫5分鐘距離就有一家分店。
於是亮哥一到家,馬上走路出發。

 

◎位於中山北路六段鼎鼎大名的「僑園」旁,非常好找
門口招牌,店就在僑園旁邊 

◎該家店前身為一家酒bar,故裝潢也延續原本的美式風格,店裡有很多外國人一邊吃pizza、一邊喝beer,還有人抽很香的煙斗。(之前的bar,曾有網友推薦過有台北最好吃的豬腳,可惜還沒吃到,老闆已經換人了。)
走美式風格 

店裡有很多貓的畫,而且以黑貓居多 

◎前菜的凱薩沙拉,蔬菜很清脆好吃,份量大概是1.5人份,有一點點不足。
沙拉很清脆 

◎大蒜、香料、橄欖油pizza窯烤脆餅,這是特地為愛吃蒜的亮哥點的,沒想到出奇得好吃。因為對於愛吃大蒜的人來說,這真是一個好口味,餅皮不但烤得酥脆,上面的大蒜因為烤過有點苦澀,但附上的醬料中有新鮮蒜味的嗆辣,兩者中和在一起,美味呀!配上啤酒(可惜我還不能喝酒,不然一定要點杯蘋果啤酒來喝喝)or可樂,感覺吃飯好幸福!本來想說留個兩片晚上看CSI時,可以當點心,但是亮哥實在忍不住,還是全數在店裡掃光,據亮哥說法,就算冷掉,也一樣酥脆,好,等我坐月子時,一定要叮嚀亮哥幫我外帶來月子中心給我吃。(因為一上菜就急著吃,沒拍到共4片的全貌)

搭上比利時啤酒或可樂,都很讚 

亮哥的最愛 

◎12吋瑪格麗特+香腸+洋蔥。瑪格麗特是很傳統的義大利pizza口味,即是用料只有蕃茄醬和起士,是網友最推薦的口味,店家也有其他pizza料可以自己加選,蔬菜類一種30元,肉類50元,很經濟實惠的價格,所以我加點了香腸和洋蔥。跟上個餅一樣,烤得香噴噴,又酥脆,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蕃茄醬還呈現燙口滋味,可惜上個大蒜餅口味太重,導致這個pizza樸實很多,滋味平淡了點,我想如果把上菜或吃的順序調換,應該更可以嚐出簡單的甜美吧。但是,餅皮真得烤得沒話說的好,下回我要挑戰口味重一點的餡料,還有,12吋對於我跟亮哥來說有一點大,最後來有兩片吃不下,所以如果兩人的話,10吋的應該就很夠吃了。吃到這已經很飽,根本無法再點網友推薦的派來吃,只好等在下次姊妹們聚會,趁人多時,多點幾道來嚐嚐囉!anyway,吃完這頓餐,還蠻享受的呢!

樸實的義式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