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GAP幫兒子添購新衣時,猛然發現美樂新產品:Medela® Freestyle™ breastpump!
 gp688350-00p01v01.jpg
我的媽呀,看起來比我的後背式PIS要輕巧許多,光是那台小小主機,就足夠吸引我的眼光了,從美樂官網上看到的資料是:一樣有兩段式功能(前段快速吸引,後段慢速吸引),有LCD螢幕(可以看出擠奶經歷多少時間),記憶鈕(記下你最舒適的擠奶頻率),連吸力大小都不再是用「旋轉鈕」控制,改由主機上的「+」「-」來控制,我的媽〤100次,這看起來真是太棒了,不但如此,訴求「hands free」,所以還有各種帶子可以繫住主機(應該是跟漢堡機一樣,可以繞在脖子上吧)。

忍不住學佩慈來一句:喔,賣嘎!雖然要價380美金,但是,一台好的擠奶器不但能縮短擠奶時間,這種輕便機種,在哺乳時期,想去哪就去哪(話說我就是因為PIS過於笨重,原本要跟亮哥去曼谷也是這樣打消念頭),自從跟ameda錯身而過後,medela也不用出這麼厲害的機器吧,是要逼我快賣掉PIS來換一台Medela® Freestyle™ breastpump嗎?還是我乾脆轉行當奶媽好了,一輩子奶擠不停(OS:結果不是為了餵小孩,是為了體驗各種擠奶器的好用之處),還是可以來跟代理商借各機器用用,來各測試報告?(OS:果然是PC類雜誌做久了,很有職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